kielo

我知道、我聆聽、我沉湎——但沒有什麼是屬於我的,沒有,但無所謂,我會用自己的眼睛、自己的手去塗抹一個新世界。

活受罪出廣播劇了!!!

【中抓·古風】《活受罪》第一期 UP主: 戀聲控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2794618

「一碗涼水,生不逢時。」
「為天下,為蒼生,我無怨尤。」
「傳言懷夢草,懷之可夢所思,何不採一株試試?」「無所思。」

而自己這一輩子,便是一直在等著一場夏雨,一片墨蘆,一個人。

啊啊啊啊啊活受罪出廣播劇了!耽美白月光啊!才第一期,還有好幾期!天哪,我以為糖大失蹤後這事基本有生之年了(泣),今年果真是耽美元年!CV都配得非常有感覺,尤其是沈涼生,那副看似涼薄,結局卻「但求一死」的心腸啊......嘖嘖,絕了!至於秦敬......咳,他的CV也配得很好,不過有些累,心疼。
最後的片尾曲,末了四字「此生無望」打在心上,唱得我心都碎了,意象堆疊太強,就是這酸爽的效果。還有那句「受罪綿久成平常」,詞作是誰,出來,我吹爆啊!!!
生平第一次聽有肉的廣播劇(瘋狂捂臉jpg. ),要不是活受罪乃朱砂痣白月光,我才沒那個勇氣去聽。期待接下來幾期,我一定要好好記錄這個歷史性的過程(興奮jpg. )

P. S. :活長的粉們快出來一起狂歡啊!

评论(5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