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elo

我知道、我聆聽、我沉湎——但沒有什麼是屬於我的,沒有,但無所謂,我會用自己的眼睛、自己的手去塗抹一個新世界。

一人之下動畫第二季第六集那些糟心事

啊啊啊不行我要崩潰了,我真的被騰迅動漫官方拉黑了……不是要大早上散播負能量,實在是心態要崩……
首先說一下來龍去脈,昨天我一回家就迫不及待上龍虎山,看到一半被火燒觀眾席嚇得退了出來,又顫抖著點進去看完。

然後我就加入了混亂的評論區(冷漠jpg.)

一開始我也很氣憤,可是後來冷靜下來之後基本都在勸大家清醒一些,不要招動畫黨反感。一直到半夜一兩點左右,我突然發現回覆的人屏蔽我,我感到很驚訝,因為我回覆的這個人我根本不認識……後來才發現,一人之下所有集數我都不能發言也不能回覆,所以我私信官方討說法,然後發現官方屏蔽我拉黑了我……我不信邪,去其他騰迅動漫的視頻下留言,結果完全沒成功!全都被屏蔽!

心累,不想說啥,官方愛咋咋地吧,反正我心態已崩(攤手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追加言論:

剛才去b站看了下,官方說是被誤傷的去私信企鵝娘……你tm倒是讓我私信啊!(掀桌)你拉黑我讓我怎麼私信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結果:

有個評論掛我說我帶節奏的人,我私信他讓他不要掛我,我很不爽。然後我示弱,他說那他幫我解決被拉黑的問題,之後我就真的脫離黑名單了!???這人是官方人員?

唉,算了,原本是粉,但官方態度真的是……現在轉路,希望以後官方能好好控制手下的人,不要讓他們亂來,接下來的幾集我還是很期待的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