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elo

我知道、我聆聽、我沉湎——但沒有什麼是屬於我的,沒有,但無所謂,我會用自己的眼睛、自己的手去塗抹一個新世界。

國動導演——王昕,一人和狐妖訪談

【国创现场vol.1】《狐妖小红娘》&《一人之下》导演王昕专访 UP主: 哔哩哔哩国产动画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6561339

這個訪談必須強推!!!國動的發展,對3D、2D的看法,王導果然是專業的~
還有一人第一季……真的慘,心態爆炸、頸椎畫斷什麼的,融合成一句"那幫該死的鬼子",大寫心酸,看到王導說畫畫不累時眼淚簡直要掉下來……幸好第二季是自己做的了,期待接下來的幾場打鬥。
關於狐妖,南國篇看來是要悲劇收場啊……害怕,下一篇淮竹也是悲劇……新大怎麼最近如此鐘愛悲劇!(掀桌)最新一集的狐妖真的不錯,粵語歌也好聽。
有件事不得不說,官方宣傳真的給力啊,一人開屏推送、青城山活動、狐妖上人民日報,連谷阿莫都請出來了,我能不能悄悄奢望一下谷阿莫也講一人之下?(做夢吧你)
一人和狐妖真不愧是親兒子和親女兒~

评论

热度(4)